佛系星象仪

不和sb讲话,拒绝气坏自己。
与其说是放浪不羁,不如说是极端的缺失责任心。

你康康你一天天的像什么亚子?【威声】

                         

                           

           作为曾经的一介文青,现任的霸天虎暴君,威震天陛下文能写诗杠议会,武能角斗下矿井,不仅会写诗冷嘲热讽,在卡隆学到的脏话那也是一套一套的。

        铁桶堂堂文化人,和数据管理员互怼数百万年不落下风,细数起来还真没有几次词穷的时候一一一如今这难得的一次就给了震荡波。

     “我认为我的想法并没有逻辑上的错误”科学家硕大的光学镜亮度微微提高,表明了他对现在这个话题极大的兴趣。

       威震天沉默地看着对面那个紫薯咸蛋黄月饼,总觉得有一口气卡在废气管里,出不来进不去的。他想了一会儿,觉得这种罕见的感觉大概就是那些碳基所说的一一一憋屈。

      事实证明,威总还是太肤浅了。他一直觉得红蜘蛛已经是赛博坦人所能达到的极限了,然而震荡波和红蜘蛛明显不是一个档次的存在。

      “研究声波并不会对其造成伤害,且能对霸天虎的实力实现明显增强,这符合逻辑”震荡波头上的天线欢快的摆动着,等待着回复。

       “.......................”

         对付他必须按照他的逻辑直戳要害,威震天想。

         破坏大帝当然不是没试过直接的把他骂回去,但他显然低估了一个逻辑狂科学家的执着程度。暴躁的骂回去,好言相劝,甚至写成诗一一一以上都完全没get到科学家的逻辑点。

        渣的,威震天想,他不是对我的情报官有什么特殊想法吧。

        这么想着,破坏大帝的警戒程度再次提高了一层。

       他沉思了一会儿“震荡波,声波是霸天虎不可或缺的情报官,如果他有什么问题,霸天虎将会蒙受巨大的损失,你明白吗?”

       “威震天陛下,我可以保证这362项研究都不会对声波产生任何损伤,所以我的提议符合逻辑。”一一一他又来了,威震天绝望的想。逻辑,去他渣的逻辑。有那么一瞬间破坏大帝甚至起了‘干脆一炮轰了这个对我家情报官有不良想法的灯泡怪’的想法。值得庆幸的是他今天的CPU运转正常智商在线,还没沦落到威三岁的程度,于是这个想法也还只是个想法。

         就在银色暴君愈发暴躁之时,他的内线里突然‘滴’的一声收到了一条信息。

       “擎天柱:老炉渣,把你的那几个六阶管好,赛博坦刚开始重建经不起他们折腾。”

        唰的一声,啪的一声,哧啦的一声,随便你怎么说都行。总之,在那一刻,破坏大帝CPU里突然有一根电路抖了抖。

        对呀!威震天光学镜一亮,现在停战了啊!

        破坏大帝严肃的看向震荡波,清了清发声器:“震荡波,声波对于霸天虎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像这种会明显妨碍他工作进程的事情,虽然可以为霸天虎提供一定的好处,但我认为在停战时期并没有太大必要,你觉得呢”

        科学家明显被噎了一下,连一直摇晃的天线都失望的垂了下来。

      “符合逻辑”震荡波说

       不知怎的,威震天硬是从那平淡无波的声音中听出了失望委屈气愤以及一一一憋屈等等复杂的情绪。

       破坏大帝得意的在王座上翘起了二郎腿

       炉渣的,跟老子斗?玩不死你

      某个铁桶很显然已经选择性的忘记了自己憋屈的时候了。至于开战后?开战后情报官那么忙怎么能打扰他呢,对吧。

      “声波,给我打印一份灯泡亮度明暗表贴在墙上,顺便找找塔恩,把霸王黑影六面兽那三个逮回来。”

       

       


        情报官最近其实蛮心累的。

        自从签订了停战协议,别人的工作是一天比一天少,他的工作是一天比一天多。

        重建赛博坦的工作不仅多,而且相当繁琐。

        区域规划,召集宇宙中流浪的赛博坦人,甚至连建筑设计他都要帮着做一做。

        还有几个不省心的猪队友每天搞事情一一一比如霸王,比如黑影,比如红蜘蛛,再比如遇见了霸王的塔恩。

       简单来总结一下,声波每天都有学隔壁条子掀桌然后一份辞职报告交上去安安心心回家养孩子的冲动。

       这种冲动在他发现自己警惕了数百万年的那个连读心者都无可奈何的紫色重坦开始蠢蠢欲动的想要拆了他后变得尤为强烈。  我到底给自己找了一群什么样的同僚啊,情报官芯酸的想。

       “吱一一一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霸王和塔恩打起来了黑影拉着六面兽出去浪了红蜘蛛又在黑枪了!”

        深蓝色的赛博坦人几乎是下意识的从床上蹦了起来,然后在意识到那只是个轰隆隆新设的闹钟的下一秒又瘫回床上。

       取下了护目镜和面罩的脸白净俊朗,带着长期熬夜后的疲惫。声波波在床上翻滚了一圈,把机器狗抱进怀里,浑身上下透露出“新的一天我又要去面对那群炉渣的大龄幼生体了”的郁闷气息。

      “shit!”情报官芯累的咒骂了一声,任命的起床整理

       

         “威震天大人,研究声波的异能符合逻辑,而且我可以保证不会对其造成任何伤害”情报官敲门的手在听到这番话后收了回来。现在明显不是什么汇报工作的好时机。

           我大概是史上第一个听着别人研究怎么拆自己的TF吧,声波苦中作乐的想。

        “声波是对我,咳,对霸天虎来说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震荡波,收起你那些芯思,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把我的情报官拿去做研究的”

          一只紫薯咸蛋黄月饼在这番话过后被赶出了会议室,并在路过情报官时用一种令机浑身发毛的幽怨眼神砍了他一眼。

          声波面无表情,抬手正了正护目镜。火种里却有一股暖意流出,

       “威震天大人,这是今天的工作汇报”

          得意到嘿嘿傻笑的破坏大帝立刻放下了翘起的二郎腿,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excellent,声波”你还看都没看呢,情报官不由得在心底吐槽。

          如果这时候有人带了透视装备的话,那他就会惊讶的看到,向来被认为不近人情的情报官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脸。

           

          无形的链接连接在两颗心意相通的火种之间,尽忠尽职的传递着火伴的心思。

          

小番外:【内线】

              声波:你怎么还没回来

              威震天:看你太辛苦,帮你处理些工作,我马上就回来

            

             被领袖强行塞了一人高的数据板的震荡波无语的看着一旁嘿嘿傻笑的铁桶头:mmp


魔鬼一下:

       链接被强行终止了。

       当声波察觉到这一点时,一股巨大的恐慌不安淹没了他,他似乎又回到了当年还无法控制自己能力,被千万心声淹没到生不如死的时候。

 “怎么回事”声波从未这么失控的对磁带们咆哮过

      “老大.........”磁带们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机器狗站了出来

      “声波,我觉得你该看看这个”

         声波颤抖着接过了那个录影仪。

      “我是威震天,我已经加入了汽车人,我以霸天虎领袖的身份下达最后一个命令,解散霸天虎。”投影上有一个银色的身影,胸前的汽车人标志红的刺眼

       “残存的霸天虎战士们,我希望你们不要再抵抗.......”

         录影仪后面似乎还有些什么,但声波已无心再听,也无法再听

         霸天虎?解散了?汽车人?谁加入了汽车人?

         普莱姆斯在突然间和声波开了一个巨大的,恶意的玩笑

         声波茫然的看向录影仪,上面的银色身影说完了最后一句话,他眼神复杂的看向屏幕,与声波的视线撞在一起。

        然后他移开了眼。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